全省卫生健康领域政务服务地图再升级
饭店老板酒后为客代驾 醉驾获刑受罚悔恨迟
敬老爱老无止境 温情服务暖人心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首笔“人才贷”成功获批
冬春季,注意预防人感染禽流感
安医大一附院继续领跑安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敬老爱老无止境 温情服务暖人心

刘敏
 

为落实适老化服务工作要求,解决老年人金融业务办理困难的问题,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高度重视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并制定一系列适老服务预案。

近日,张女士携带其父亲的个人存单和身份证至分行网点柜面办理存单支取。张女士表示父亲年事已高,忘记存单密码,且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希望代为办理密码重置和支取。该行在得知情况后,考虑到一方面重置密码须本人办理,不能代办;另一方面客户的确存在困难,遂安排两名会计人员随张女士前往其父亲家中,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最终成功为客户办理了存单的密码重置和支取。事后,张女士告诉银行工作人员,这笔钱是老人看病急需的钱,感谢银行的贴心服务,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探索运用移动设备、视频验证、上门办理等方式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