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健康领域政务服务地图再升级
饭店老板酒后为客代驾 醉驾获刑受罚悔恨迟
敬老爱老无止境 温情服务暖人心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首笔“人才贷”成功获批
冬春季,注意预防人感染禽流感
安医大一附院继续领跑安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首笔“人才贷”成功获批

刘敏
 

为积极响应金融支持国家人才强国战略,贯彻落实银行业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工作要求,提高金融系统对科技人才及其服务企业的扶持力度,提升优质科创客户合作竞争力,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创新金融产品,结合技术流评价体系,推出人才贷业务产品。

2022年10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首笔“人才贷”成功获批。芜湖某有限公司成为“人才贷”的首批受益者,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UPS、电池储能柜的科创小微企业。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介入前,该企业仅在微众银行有小额的经营性贷款,受限于担保方式,传统授信合作一直难以建立。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结合企业客户“技术流”评价体系,运用“人才贷”产品为客户发放贷款,授信获批有助于企业进一步进行技术攻关,深化产学研用结合。

“技术流”评价体系是兴业银行破解科创企业融资难的创新手段,从人才标签、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科创赛事获奖等17个维度,对科技人才科研成果和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实现精准量化的自动识别,为金融服务科技人才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和评价依据,进一步促进以“人才”为核心的金融产品服务创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