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迎来大资管时代
普宣传 办实事 惠民生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渤海银行资产总额突破1.56万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普宣传 办实事 惠民生

■ 武静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开展2021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为扩大人民币知识宣传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现金服务民生水平,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坚守“人民币发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2021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下、线上资源的有机结合,最大化宣传渠道和范围,向群众宣传普及反假知识。

依托营业网点内外联动,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网点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将宣传折页摆放在营业网点的柜台和咨询台上,向公众普及货币防伪知识。当群众办理业务时积极引导群众取阅反假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快速识别假币的六种方法,即检查水印、会变色的面额数字、对印图案、隐形文字、触摸凹印图案、看裁切和粘贴痕迹。同时提醒大家要增强假币防范意识,发现假币主动上交,在不接触、不聚集群众的同时,达到宣传的目的。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工作人员还走出网点,走进社区、菜场、卖场等现金收付频繁的公共区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设立临时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进行纸币实例的演示以及假币辨别要点的归纳。为了帮助大家更快、更准识别假币,该行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派发反假货币宣传手册和辨别假币专用的紫外线辨别笔,提高大家的假币防伪能力。

疫情防控期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充分借助线上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反假货币宣传工作的辐射范围。借助“反假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加深群众对反假知识点的印象,帮助大家提升对假币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

下一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坚持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现金服务为宗旨,在实现标准化现金服务的基础上,推行个性化服务,切实将“办实事、惠民生”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以多元化、多层次的现金服务提高老百姓的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