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路小学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二里街社区开展 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免费体检进社区 关爱老人暖人心
快乐重阳 与爱同行
开展小额信贷 助力乡村振兴
南岗镇网络安全周宣传进校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二里街社区开展 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深入推进合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坏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辖区内水湖路口等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按照划区分片定岗的要求,协助民警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志愿者还积极为市民引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为广大交通参与者保驾护航。

同时,志愿者对在路边胡乱停放机动车的车主进行劝导,对有困难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手势,一句句温馨提示来维持道路交通秩序,传递着文明出行的理念。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促使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培养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下一步,二里街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服务、环境整治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市民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同和支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