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路小学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二里街社区开展 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免费体检进社区 关爱老人暖人心
快乐重阳 与爱同行
开展小额信贷 助力乡村振兴
南岗镇网络安全周宣传进校园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大通路小学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张鹏程 任冠男 记者 王珊珊
 

星报讯 为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9日下午,合肥市大通路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各校区党员教师开展了主题为“投身义务劳动,创建文明校园”的卫生大清洁活动。

义务劳动开始后,各校区党员教师带着工具来到校园内外的卫生死角处,按照分配的任务区域开始劳动。他们有的在弯腰捡拾绿化带深处的垃圾,有的在清扫校园角落的枯枝败叶,有的抬着竹篓来来回回装载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脏活累活抢着干,每个人都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中。学生进校通道、操场、花坛、橱窗等地都留下了党员教师辛劳的身影,很快大家都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劳动任务。

此次党员义务劳动活动,不仅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培养了劳动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能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尽一份力感到自豪,今后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