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路小学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二里街社区开展 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免费体检进社区 关爱老人暖人心
快乐重阳 与爱同行
开展小额信贷 助力乡村振兴
南岗镇网络安全周宣传进校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张瑶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让公众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增进市民对网络安全的参与和重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切实增强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2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在三里庵国购广场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如何预防通讯网络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

现场党团员志愿者们向路过市民详细解读宣传,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杜绝网络有害信息传播,打击各种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路过的居民表示:“这样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非常不错,让我们更加认识了解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抵制有害网络信息,依法文明上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