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路小学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二里街社区开展 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免费体检进社区 关爱老人暖人心
快乐重阳 与爱同行
开展小额信贷 助力乡村振兴
南岗镇网络安全周宣传进校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免费体检进社区 关爱老人暖人心

宁如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0月11日,合肥市骆岗街道骆岗社区开展“免费体检进社区 关爱老人暖人心”志愿活动,为辖区60岁及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骆岗社区特邀骆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来到社区,在居民家门口给辖区60岁及60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方便老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加强老年居民健康理念和健康意识。同时,骆岗社区党委携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老年委、关工委、民政、工会、社区城管、计生协、妇联、企退等部门联合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做好现场疫情防疫工作,积极引导老人领取体检顺序号码,有序进行各项体检项目,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回家等服务。

考虑到现场疫情防疫工作和体检后居民不方便就餐,此次活动持续两天,即11日和12日。骆岗社区还细心地为体检好的老人每人提供一份免费爱心早餐,全程做好现场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一方面使辖区老人感受到政府、街道、社居委对老人们的关爱,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另一方面方便辖区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生命质量,构建出更加幸福、和谐的社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