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服务送居民
安徽省针灸医院“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小小交通志愿者,文明劝导我先行
二里街社区组织开展 入户宣传疫苗接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针灸医院“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9月6日至12日是安徽省中医药宣传周。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中医药条例》,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9月9日,安徽省针灸医院科普专家走进合肥寿春中学,开展安徽省中医药宣传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医院主任药师、药学部主任杨满琴作了题为《身边的中药》专题讲座。“枸杞、陈皮、山楂、金银花、龙骨……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中药。”杨满琴围绕数十种药食同源的中药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它们的性状、功效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学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问答环节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通过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可以帮助学生们认识和了解中医药基础知识、感受中医药的智慧和文化,养成良好的健康意识和生活习惯,在不断了解中感受中医药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他们的心中植下中医药传统文化的种子,推动中医药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生生不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