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服务送居民
安徽省针灸医院“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小小交通志愿者,文明劝导我先行
二里街社区组织开展 入户宣传疫苗接种
下一篇4 2021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服务送居民

张瑶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使社区育龄居民充分认识孕前优生检查的重要性,实施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旨在有效预防出生缺陷,传播生殖健康理念,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新风尚,提高育龄居民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近日,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举办了孕前优生知识讲座,共吸引30余名育龄居民参与。

讲座中,工作人员从孕前检查的意义、目的、内容、注意事项以及出生缺陷儿的成因等方面展开讲述,详细介绍免费孕前检查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现场气氛活跃,为育龄居民答疑解惑,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传授优生优育知识。

“现在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很重要,国家又免费开放孕前优生优育检查,通过体检,可以让自己免除后顾之忧,专心备孕。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周到的服务,我们也很乐意参加。”梅园公寓的居民王小娟说。

通过此次讲座,旨在呼吁广大育龄居民注重孕前优生检查,提高出生婴儿的健康率,增强育龄居民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优生观念,提高了待孕人群的参检意识和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的普及率。同时,提高了健康优质服务水平,为健康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