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访伊谈合作
美伊互开履约条件 伊核协议前景如何
美一波音客机引擎起火 紧急降落 所幸无人伤亡
居民收到天价账单:5天电费1.7万美元
伊拉克一空军基地 遭3枚火箭弹袭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美一波音客机引擎起火 紧急降落 所幸无人伤亡

 

据新华社电(记者 黄恒)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机当地时间20日中午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发生严重事故,飞机右引擎外壳脱离爆炸起火,所幸,机上人员没有伤亡。

据当地CBS电视台报道,这架飞机航班号为美联航328,从丹佛飞往夏威夷州首府火奴鲁鲁。飞机于当地时间20日12时15分起飞,升空后不久便报告右引擎出现故障,13时30分许安全返回丹佛国际机场降落。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241人,无人受伤。

机上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飞机在空中飞行时右侧引擎外壳脱离,引擎内着火冒出黑烟。地面人员拍摄的另一些视频显示,一架大型商用客机突然在空中发出爆炸声,然后右侧引擎冒烟。

飞机引擎爆炸后的残片落在丹佛国际机场附近社区内。网络图片显示,其中引擎整流罩一部分砸中了一辆停在一所住宅前院的黑色皮卡车。屋主和车主柯比·克莱门茨说,他听到声音跑到屋外,看见各种残片像雪花一样从空中飘落下来,一块巨大残片差3米就砸中了他。

当地警局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地面人员受伤报告。

美国航空安全相关部门正在对这一事故展开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