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调解化纠纷,居民感谢赠锦旗
肥东包公镇: 上门走访查民情 因户施策忙脱贫
童心系抗洪 致敬乘风破浪的逆行者
繁华社区开展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新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法治绘画比赛
社区提供多元化服务,巧解家长“后顾之忧”
金湖社区“中国好人”捐赠一笔大额党费
人大代表助力 “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包公镇: 上门走访查民情 因户施策忙脱贫

 

7月28日,肥东包公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干部、扶贫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15个社区,对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上门,逐户排查,摸清家底,因户施策,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该镇及时召开社区两委干部、镇包村干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的“攻坚一百天 脱贫夺胜利”专题扶贫部署会,要求镇机关帮扶责任人、社区两委干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开展好问题摸排,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完善,确保脱贫有成效。该镇此次组织开展的问题摸排行动,共分四个组,每个组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以后,通过看,了解群众家中房屋是否安全,吃穿是否不愁,饮水是否安全;问生病就医、子女上学是否有保障,核实收入是否达标,群众有哪些困难,需要哪些扶贫帮扶措施;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左邻右舍,最真实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真实现状,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该镇此次开展的脱贫走访活动为期三个月,通过摸家底,真实了解群众生活现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对症下药, 因户施策,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 黄燕飞 记者 赵汗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