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调解化纠纷,居民感谢赠锦旗
肥东包公镇: 上门走访查民情 因户施策忙脱贫
童心系抗洪 致敬乘风破浪的逆行者
繁华社区开展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新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法治绘画比赛
社区提供多元化服务,巧解家长“后顾之忧”
金湖社区“中国好人”捐赠一笔大额党费
人大代表助力 “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童心系抗洪 致敬乘风破浪的逆行者

 

星报讯(程洋 奚丽萍 记者 祁琳) 入汛以来,安徽地区普降暴雨,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形势严峻。为让孩子们及时关注灾情,提高未成年人的防洪防汛意识,懂得感恩奉献,7月29日上午,瑶海区三里街街道临淮路社区开展了以“童心系抗洪 致敬乘风破浪的逆行者”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孩子们以彩笔手绘的形式做“弦”,以心中的崇敬为“谱”,奏响出一曲曲致敬抗洪英雄的“交响乐”。他们用稚嫩却又饱含关心的线条勾勒出对奔赴一线抗洪抢险的伟大“逆行者”们的拳拳敬意与感激之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