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需谨慎 高回报必定跟随高风险
我省首次古树名木冠名权公益拍卖会 在宣城举办
合肥地铁扶贫专列来了!乘客可随时扫码购买扶贫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首次古树名木冠名权公益拍卖会 在宣城举办

 

星报讯(宣林风 曹开发) 7月28日上午,安徽省首次古树名木冠名权拍卖会在宁国举办,来自省内15家企业通过激烈角逐,安徽詹氏食品、安徽田林康病虫害防治、宁国诚信园林三家企业,拍得宁国港口镇山门村三株古树(群)三年期冠名权,拍卖所得9.4万元资金,将专项用于参拍古树名木的专业化保护。这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后,国内首次古树名木冠名权拍卖。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指引下,宣城市在林长制改革中不断进行新的探索,通过“化虚为实”,实现绿色资源“变现”。通过古树名木冠名权拍卖,将“绿色文物”的无形资产,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专项保护资金,实现“资源变现”,并利用资金进一步提升古树名木专业化保护水平。通过“开源利用”,推动社会化保护进程。针对政府投资不足问题,打通冠名权拍卖平台通道,对焦社会关注热点,吸纳社会资金,释放社会化保护潜力,有效推动古树名木保护的社会化进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