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需谨慎 高回报必定跟随高风险
我省首次古树名木冠名权公益拍卖会 在宣城举办
合肥地铁扶贫专列来了!乘客可随时扫码购买扶贫产品
3上一篇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地铁扶贫专列来了!乘客可随时扫码购买扶贫产品

 

星报讯(记者 祝亮) 7月28日,一列展示着55个产品、16个乡村旅游扶贫景区的“消费扶贫”号专列在合肥地铁1号线珠江路车辆段上线。这列专列采用浸入式橙色车厢全景设计、以消费扶贫为主题,展示的每个产品、景区都配有促销二维码。乘客手机扫码下单就可享受到安徽的优质产品,同时也为安徽的决胜脱贫攻坚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同样内容的另外两列专列稍后也将登陆2号线与3号线,实现“消费扶贫”专列在合肥地铁线网的全覆盖。此外,全线网6205块信息屏播放的“合肥地铁消费扶贫联播”视频、77个站点(3个换乘站)160块的促销灯箱画面也在陆续上线,对来自砀山、潜山等11县市的扶贫产品、产业、扶贫先进人物进行宣传,力促“消费扶贫”。这些内容从7月开始持续展示到2020年12月31日,将有约1亿多合肥地铁乘客看到、听到这些扶贫产品、产业的促销。

活动期间,合肥市轨道集团还将联合11县市开展#我为家乡扶贫助力#、“消费扶贫”专列直播带货等互动推广活动,号召乘客通过买买买为安徽脱贫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消费扶贫”公益活动由安徽省扶贫办与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国资委、合肥市扶贫办、合肥市轨道集团共同承办,岳西县、金寨县、泗县、砀山县、萧县、颍上县、霍邱县、舒城县、潜山市、石台县与庐江县参与。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