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情暖特扶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句话新闻
骆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活动
安全生产不松懈 应急演练防未然
黄镇村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卫楼社区开展“端午粽传情”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刘志明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6月24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邀请合肥众安防火中心王梦莹教官,在包河花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区物业公司、保安公司、养老院、幼儿园、幼儿看护点、菜市场、商场、宾馆等重点单位四十余人参加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当日培训结束,社区安全生产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在包河花园B区中心广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今年6月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知识宣传,提升该辖区企业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本着预防和减少辖区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从6月4日起,包河花园社区开展持续一个月的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月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面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季节特点、社区实际情况,重点宣讲了煤气罐的安全使用和消防安全的自我保护知识,提醒居民用火、用气、用电安全,普及基本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自救技能。同时向居民发放了安全知识小手册,通过图文并茂的小手册描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让大家更容易理解和记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