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情暖特扶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句话新闻
骆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活动
安全生产不松懈 应急演练防未然
黄镇村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卫楼社区开展“端午粽传情”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镇村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丁杨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的发生,6月23日上午,合肥市淝河镇黄镇村邀请居安防火中心吴庆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单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个体户、企业负责人和村民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授课过程中,吴庆首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以案说法,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就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做了介绍。最后,吴教官还通过实物展示的方式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仔细说明。与会人员纷纷认真聆听,并对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提问。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参会村民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讲座非常有意义,学到了很多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