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情暖特扶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句话新闻
骆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活动
安全生产不松懈 应急演练防未然
黄镇村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卫楼社区开展“端午粽传情”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卫楼社区开展“端午粽传情”走访慰问活动

葛宜年 胡凤娇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又到一年端午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神,6月24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卫楼社区党委开展“端午粽传情”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带着粽子、大米、食用油、香菇、木耳等日用品,为辖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

朱玉平因身体不适,只能在家政公司从事轻体力劳动。丈夫自前两年生病后,一直居家疗养,没有收入来源,家中还有86岁的老人和两个上大学的孩子,生活一直非常困难。

走访中,卫楼社区党委副书记范良玲与朱玉平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长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医疗报销情况,鼓励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指导填写《家庭经济状况查询授权书》。

同时,结合井岗镇开展“群众出卷我们答卷”暨党建领航小区治理“五好”建设实践活动,范良玲记录朱玉平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对子女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社区,社区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

朱玉平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每一个传统的节日,总会给我们送来一份温暖,我心里非常感动。”

卫楼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一直以来,卫楼社区党委都把困难居民记在心里。此次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