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扶贫车间生产忙 脱贫增收有保障
巧施致富“田间策”
含山运漕镇:“蚂蟥书记”束家友
贫困户发“羊财”了
地市传真
果树促增收 产业政策送上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贫困户发“羊财”了

张佳佳 记者 张发平
 

星报讯  “羊卖了,我的心就放下了。”近日,马鞍山市含山县林头镇卧虎村山里宫自然村的老人谷翠雨一大早就站在自家屋前眉开眼笑。

谷翠雨是卧虎村的贫困户,家里一共五口人。她和老伴宫能仙都是70多岁的老人,儿子和儿媳都是智力残疾。宫能仙陪孙子在外上学,家里基本上全靠谷翠雨一个人打理。2018年村扶贫干部利用特色种养业扶贫政策给他们送来6只小羊,经过谷翠雨的精心照料,两年不到,家中已有20只羊了。但老人很少出门,没有销售门路,很发愁:“我的这些羊要怎么卖出去?”卧虎村扶贫干部刘峰在走访的过程中得知此事,安慰她说:“羊,你放心饲养,我们负责帮你卖出好价钱。”这阵子,刘峰到处向身边的朋友打听销售渠道,主动搭桥牵线,终于找到了一次购买9只小羊的买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