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社区开展主题线上健康答题活动
一句话新闻
综合新闻
新增道路交口,文明劝导来保障
肥东包公镇: 拥有一支禁烧及治安巡逻流动小分队
颜值引领新中级!秦Pro超越版7.98万元起焕新上市
包河花园社区养老工作人员 参加金民工程在线视频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颜值引领新中级!秦Pro超越版7.98万元起焕新上市

 

5月20日,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正式上市。整车外观动感时尚,配置实用超前,还搭配了堪称“黑科技”的手机NFC车钥匙,官方价位仅为7.98万-9.98万。如此亲民的价位,可谓是近期上市的车型中,最具诚意的中级家轿。

过去,低廉的价格往往对应着普通的设计,如今,秦Pro超越版的出现,正在向更多人述说一个事实:价格可以更实惠,外观设计也可以更美。秦Pro超越版的外观设计沿用了一贯备受好评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以夸张的多边形格栅、画龙点睛般的LED灯组、流畅自然的车侧线条共同激发出极具冲击力的感官体验,这样紧随潮流的设计理念,又怎能不让人喜爱?

与时尚外观相称的,秦Pro超越版还有着简洁中不失实用价值的内部配置。如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从外观到内部配置,不仅准确戳中了车主们的实际用车需求,而且这些人性化的配置实际上在同级车型里也比较少见。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收获到一款非常实用的App。这款比亚迪云服务App,可以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启动等操作,无论是商场地库寻车、还是远程授权亲朋好友启动车辆,在追求高效生活的今天,能帮助我们节省更多时间。

秦Pro超越版是一款兼具“颜值”和“智能科技”的优势中级轿跑。聚集这些优势的秦Pro超越版,最低入手价仅需7万多,优质新潮,才是更“值”的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