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社区开展主题线上健康答题活动
一句话新闻
综合新闻
新增道路交口,文明劝导来保障
肥东包公镇: 拥有一支禁烧及治安巡逻流动小分队
颜值引领新中级!秦Pro超越版7.98万元起焕新上市
包河花园社区养老工作人员 参加金民工程在线视频培训
3上一篇 2020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包河花园社区养老工作人员 参加金民工程在线视频培训

徐浩峰 刘志明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提高各级民政部门管理人员、业务骨干的信息化素养和信息化人员的专业技能,5月20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养老工作人员参加安徽省民政厅统一组织的金民工程养老服务系统项目在线视频培训。

培训中,社区相关从事民政事务的工作人员按时就位到各自的岗位上,认真从网上学习相关专业老师的操作指导。通过学习,相关从事民政事务的工作人员认识到金民工程建设对新时期民政工作的意义重大,金民工程的逐步推进提升了民政信息化应用水平,打通了 “互联网+民政服务”服务广大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学习,相关从业人员了解并掌握了民政部金民工程一期项目总体设计思路、技术体系、标准规范体系,部分业务系统主要功能、政策相关性、业务办理操作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以及民政部金民工程的使用实务。

参加本次培训的社区养老负责人刘芳表示,今后要坚持全国民政“一盘棋”理念,坚持民政“一体化”发力,民政工作要坚持在抓好、抓实、抓细、抓紧,将工作落实到实处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民政工作信息化建设,方便群众网上办事,减化办事程序,做到“一数一源、一源多用”,真正实现便民服务,学以致用,用到实处,更好服务社区广大居民群众,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