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卫视春晚昨晚精彩亮相
安徽金花朱琳澳网出局仍创最佳
文体新闻
王春雨 东京奥运会力争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金花朱琳澳网出局仍创最佳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1月22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打,安徽金花朱琳以3:6、1:6输给了18号种子、美国选手里斯克,无缘女单32强,但第二轮也已经是她在澳网的最佳战绩了,此前她连续三年都止步首轮。

“我今天身体不是很舒服,来墨尔本以后就感冒了,今天越来越严重,第一场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赢下来的,最后就坚持下来了。”朱琳在赛后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在霍巴特不知道感染了什么病毒,我去看了赛会医生,医生就说有其他球员也是打了深圳然后在去霍巴特就感染了同样的病毒,不知道是接触了什么。就是一开始咳嗽,喘不上气,这两天就开始流鼻涕。”

虽然没能再进一步,但第二轮已经是朱琳在澳网的最佳战绩了,此前她连续三年都止步首轮。“这次还是比较满意,毕竟之前还没在澳网正赛赢过球,这次赢了一轮。”接下来,朱琳还有双打比赛,她将搭档韩馨蕴出战,对阵霍巴特赛冠军米尔扎/N·基切洛克。”靠韩姐了,明天看她的表现了。”朱琳笑言道。

今年,朱琳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能进军东京奥运会,她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一体坛盛会。“现在还是有机会在冲。就希望自己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有机会能入围东京奥运。奥运会就是为国出战,这种荣誉感还是很不一样的,还是很想参加一次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