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卫视春晚昨晚精彩亮相
安徽金花朱琳澳网出局仍创最佳
文体新闻
王春雨 东京奥运会力争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刘德华刘青云再合作《拆弹专家2》7月上映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日前,电影《拆弹专家2》宣布将于2020年7月上映,随之曝光的一款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有15秒,但爆炸场面比起前作,更为震撼,预告结尾一大片飞机,几乎被火光吞没。除了场面更加震撼,此次演员阵容也全面升级,除了刘德华,刘青云、倪妮也加盟《拆弹专家2》。预告最后,刘德华持枪指着刘青云的戏码,更让人浮想联翩。

据悉,电影《拆弹专家2》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香港某处发生爆炸案,前拆弹专家潘乘风(刘德华 饰)因昏迷于现场,被警方怀疑牵涉其中。苏醒后的潘乘风记忆缺损,只能一边逃亡一边查明真相,然而,他的好友董卓文(刘青云 饰)和他的前女友庞玲(倪妮 饰)却给他讲述了一段截然不同的回忆。有计划的爆炸案接二连三发生,真相却越来越扑朔迷离。

三年前上映的《拆弹专家》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拿下7项提名。此次《拆弹专家2》,依然是原班人马,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 据了解,电影的重头戏就在香港的世界地标性建筑完成了实地取景,宏大的场面和爆炸特效也加重了剧组的工作量,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电影后期制作将长达10个月。预告片里,从狭小空间里的瞬时爆破,到大场景下的地壳震动,两三个镜头便制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对电影分外期待。

皖籍小将魏震入围亚冠大名单

星报讯(记者 江锐) 1月22日,上海上港正式提交2020赛季亚冠资格赛大名单。除了备受关注的奥斯卡、胡尔克、阿瑙托维奇、艾哈迈多夫4大外援之外,球队新援木热合买提江、于睿赫然在列,此外,刚刚随国奥队参加U23亚洲杯的安徽籍小将魏震也在其中。

泰国豪门球队武里南联近日在资格赛中率先淘汰了越南球队胡志明市,他们将在中国农历新年大年初四和上海上港一决高下,争夺进入正赛的名额。对于上海上港来说,最好的消息是他们将会在主场作战。

目前距离中超的新赛季开始还有一定时间,尚不清楚上海上港是否会再引进球员。国脚木热合买提江的到来能够增添球队在中场的实力。此前还有传闻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的外援洛佩兹将会加盟球队,但这笔交易暂时没有了下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