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体育这么干!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安徽籍球员徐友刚 入选亚冠名单
送“文化年货” 走进新桥机场
《刺杀小说家》定档 雷佳音踏上寻女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送“文化年货” 走进新桥机场

记者 吴笑文 文/图
 

星报讯  昨日下午,合肥新桥机场大厅传出轻快动人的旋律,吸引了不少旅客的围观。春运期间,安徽演艺集团和省文联组织的文艺小分队来到合肥新桥机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向群众“送文化年货”活动,为南来北往的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捎来丰盛的“文化年货”。

当独舞《老爸》的音乐声响起,周边的旅客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望。歌曲《回家真好》和小提琴演奏《新春好》则吸引了不少观众连连叫好。带着两个孩子从合肥到甘肃过年的旅客张静说:“快过年了,旅途中还能看到这些快闪节目,特别有过年的氛围。”当天参与演出的歌舞演员谢梦莹则说,“平时都在剧场演出,能够这么近距离地让大家看到舞蹈节目,让大家把喜悦和欢乐带回家,特别有意义。”

另一边,来自省文联的数十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回家过年的旅客们送上新春祝福。“为老百姓写春联,既是艺术家回报社会,更是向老百姓送上一份祝福和喜庆。每一副春联既体现了时代精神,也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对百姓的深情厚谊。”安徽省文联主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到这个时候,大家都奔赴到全省各地,各行各业,为基层的群众写春联,大家的喜爱也是对我们最高的奖赏。”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我省将继续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向群众“送文化年货”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