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会写”到“写好”,我们帮你!
肥西花岗中心学校: 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赛出水平
合肥市海顿学校: 劳动——成长的“必修课”
合肥市梦园小学集团: 省级少先队课题优秀结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西花岗中心学校: 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赛出水平

□ 杨训银
 

11月26日,肥西县花岗中心学校召开了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运动会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树立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感受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构建团结和谐的校园。本届运动会上,跳绳、接力赛等项目既强身健体,又充满乐趣,深受学生喜爱。学校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的舞台,运动员们不遗余力地展示自我,为大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每个队员做到了遵守比赛规则,赛场秩序,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些优秀的精神风貌,正展现了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