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斗法 郑智复出
安徽“金花”朱琳离澳网正赛“仅差一步”
文体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金花”朱琳离澳网正赛“仅差一步”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1月10日,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资格赛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安徽“金花”朱琳6:1、7:5击败了美国人基克,顺利晋级决胜轮,离杀进澳网正赛“仅差一步”。

朱琳目前世界排名第118位,本次资格赛她以11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次朱琳抽到了一个不错的签位,她也希望自己能够顺利突围,进入到本届澳网的正赛。首轮比赛,朱琳直落两盘以6:2、6: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金娜,杀进第二轮。第二轮与美国选手基克的比赛中,首盘比赛,朱琳开局不错,上来就取得了破发3:0领先,以6:1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朱琳在第二局挽救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1:1平。随后两局双方互保。在第五局里双方展开激烈厮杀,基克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不过在第七局中,基克的发球还是被破,朱琳来到了4:3的领先。随后,朱琳展开猛烈攻势,6:5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她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把握,7:5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决胜轮。

中国军团此次一共有9位女子选手和1位男子选手出战资格赛,但是只有张择、朱琳、徐诗霖和王曦雨晋级到了第二轮,而段莹莹、韩馨蕴、刘方舟、逯佳境、荀芳颖和张宇璇遗憾止步首轮。此前,王蔷、郑赛赛、张帅、王雅繁、彭帅以及李喆已经获得澳网正赛资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