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
硕果累累辞旧岁 浓墨重彩唱新春
大时代 大记录 大书写
丹心著青史 巨笔写春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大时代 大记录 大书写
——安徽文艺出版社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图书分享会在京举行
图书分享会现场
 

笔墨记录时代故事,出版致敬时代精神。1月10日上午,安徽文艺出版社在京举行“大时代·大记录·大书写——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点图书分享会”。

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吉狄马加,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文学评论家李炳银,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中国煤矿作家协会副主席徐迅,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洪永平,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凯,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海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运明以及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与读者朋友们一起体悟大时代、新时代背景下的大记录、大书写。

本次图书分享会重点推介了吉狄马加新作《敬畏群山——吉狄马加文学文化演讲》、李炳银主编《大记录——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报告文学选》和徐迅著作《徐迅散文年编》三套书,三位作家亲临现场,分别与读者朋友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作及编选经历。

吉狄马加在分享会上盛赞安徽出版集团近年来持续推出一大批精品好书,并感怀于自己和安徽的情缘;兼具改革开放四十年记录者与见证者双重身份的李炳银,是《大记录》一书的主编,作为一本报告文学选,该书是国家历史发展的记录;散文是徐迅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徐迅散文年编》中蕴含着他对故乡安徽的深厚情感,也记录着他的生命流转。

分享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三部著作进行了揭幕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