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
硕果累累辞旧岁 浓墨重彩唱新春
大时代 大记录 大书写
丹心著青史 巨笔写春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硕果累累辞旧岁 浓墨重彩唱新春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2019年新春发布会在京举行
新春发布会现场
 

1月10日上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2019年新春发布会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记者获悉,2019年,安少社将深耕主题出版、名家原创新人新作、品牌畅销书、品牌常销书、图画书与立体书五大板块,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

发布会上,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张炜,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原主席、中国出版协会原副主席海飞,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主席张明舟,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洪永平,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凯,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以及束沛德、张之路、王泉根、秦文君等儿童文学作家和评论家应邀出席,集团暨股份公司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过去一年,安少社在童书出版版图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38种108册图书获得各级各类奖项和出版资助,发行码洋再创新高,达14.8亿元,在全国少儿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位居少儿图书市场第三。

此外,安少社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2019年的重点选题和品牌产品。今年,该社将围绕主题出版,精品出版,推出一批名家原创、新人新作。持续开发品牌畅销书,围绕畅销作家,延伸品牌产品线,为读者奉献上一系列高品质、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品牌书。同时,助力中国原创图画书的发展,并持续关注立体书这一细分板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