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
硕果累累辞旧岁 浓墨重彩唱新春
大时代 大记录 大书写
丹心著青史 巨笔写春秋
3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丹心著青史 巨笔写春秋
——安徽人民出版社《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安徽卷》在京首发
□ 本版稿件记者 于彩丽 汪婷婷/文 高斌/图
领导嘉宾为《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安徽卷》揭幕
 

1月10日,安徽人民出版社在京举行了《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安徽卷》(以下简称《安徽卷》)首发式。发布会上,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洪永平,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凯,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成员、《安徽卷》副主编孙自铎,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海宁,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运明以及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嘉宾、专家共同出席。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该书是《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丛书的分卷之一,于2015年10月启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任主编,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专家研究团队历时近三年创作完成,2018年12月出版。

据介绍,该书分为“大包干”率先冲破旧体制、生产要素的自由流动、文化体制改革的“安徽现象”、生态文明指引绿色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十年改革经验总结等14个章节,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江淮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热情讴歌了安徽人民“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全书以写事为主,夹叙夹议,图文并茂,是一本记录安徽改革开放全过程和各方面成就的通俗读物,也是一本能够阐明改革开放之所以然的理论著作。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