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今年将为城市轨道交通立法
去年“江淮风暴”执行到位金额过百亿元
合肥市人大代表徐任予:增加看守所会见室数量
合肥市人大代表杨华: 加强社区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建设
去年全市检察机关 依法批捕5000余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人大代表徐任予:增加看守所会见室数量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律师会见权关系到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权利,能否顺利会见,直接关系到能否实现有效辩护。“在刑事案件辩护全覆盖的政策要求下,合肥看守所律师会见数量大增。”合肥市人大代表徐任予称,合肥市现有的会见室数量不够,有时会出现律师到看守所却因会见室数量不够无法会见的情况。

徐任予建议,合肥适当增加看守所会见室数量。“可借鉴外地的经验,把原本一间会见室隔成两间,或者另外修建新的会见场所。”同时,进一步规范会见时间,严格按照上下班时间安排会见。

他还建议,凡限制律师合理会见要求的一经查实,要予以处罚,以进一步保障律师会见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