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 综合演练保平安
合肥市第七十中学 党课进行时
螺小毕业班家委会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教育动态
裕溪路学校举行 防震防灾应急疏散演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教育动态

▋冯银银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人类文明的奇迹。本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到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近日,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邀请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校,开设了蛋雕、剪纸、棕编、船模、面塑等非遗社团课程。

随着各类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对社团活动热情迅速高涨,学生可根据兴趣自愿选择,把爱好逐步变成特长,校园里也充满了生机与活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的核心素养的提升和自由发展,创造了宽松的时空环境,实现让每个孩子的天性自由舒展,为每个孩子的多元发展奠基,见证美丽学生的幸福成长,感受美丽校园的幸福生活。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的提高,合肥市兴海苑小学于5月11日下午2:30召开了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在班会上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习惯进行了探讨,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此次家长会,及时地架起了学校、家长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