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 综合演练保平安
合肥市第七十中学 党课进行时
螺小毕业班家委会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教育动态
裕溪路学校举行 防震防灾应急疏散演习
3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裕溪路学校举行 防震防灾应急疏散演习

▋汪浦林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5月11日下午,合肥市裕溪路学校根据瑶海区教体局安规科的有关要求,举行防震防灾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按照校行政会的统一部署,李云峰校长任总指挥,倪作华副书记、陈清明副校长任副总指挥。各职能部门领导亲赴各自岗位,班主任提前就位。

下午2:55,学校预警系统准时发送防震警报,反复循环3分钟。防震警报鸣放后,总指挥宣布立即启动疏散,各类人员迅速就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指挥员和引导员的指挥下,迅速开展安全应急疏散。在防震警报鸣响3分12秒后,各班所有学生均疏散到安全位置并清点人数完毕。

演习结束后,李云峰校长对师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要把防灾逃生演练作为学校常规工作来抓,切实把防灾自救工作落到实处。呼吁全体师生在灾害来临时,要快速反应,从容面对,不惊慌,互救互助,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此次演习进一步推动了该校防震防灾体系建设,检验了学校防震防灾应急机制,提高了学校防震防灾应急处置能力,锻炼了队伍,教育了学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