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 综合演练保平安
合肥市第七十中学 党课进行时
螺小毕业班家委会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教育动态
裕溪路学校举行 防震防灾应急疏散演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求学首选·办学楷模
螺小毕业班家委会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5月14日上午,合肥市螺岗小学周一升旗仪式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该校六(1)班家长委员会代表为学校送来锦旗,表达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对孩子六年来的培育和关爱之情。该班班主任葛巍巍老师表示,班级学生平时非常踏实,勤奋努力,学习认真,全面发展。

葛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让孩子们的家长备受感动。家委会会长在家长代表发言中动情地说:看着孩子在螺小这六年来一点点变化,变得自信、变得阳光,作为家长内心无比的感激。孩子的成长凝聚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心血,凝聚着学校宽厚育人的精神。所以,他们特意为学校送来了锦旗。“求学首选,办学楷模”简短的八个字却承载着家长对老师、对学校无尽的谢意。

最后,螺小校长陆宁凤表示:家长的认可是对学校、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会坚定地把学生家长的肯定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