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年度法治人物、法治事件评选结果揭晓
安徽大学两位教授真牛!连续四年获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集约建设 共享治污 合肥探索“绿岛”新模式
图片新闻
合肥蜀山区规范 医疗美容机构行为
马鞍山警方捣毁一非法销售伪劣汽油团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大学两位教授真牛!连续四年获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周乾坤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11月23日,记者从安徽大学获悉,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榜单,该校孙长银、遇鑫遥两位教授连续四年入选。

据悉,11月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今年的名单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安徽大学按照“服务安徽、立地顶天、开放合作、融合发展”的战略定位,“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推动“四新”改革,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已形成了以两院“院士”、国家“杰青”“优青”领军人才等为引领,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良、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聚焦集成电路先进材料与技术主攻方向,建设了“强光磁集成实验设施”“信息材料与智能感知”实验室等世界一流研究平台,产出了金属团簇材料、新型量子功能材料、磁斯格明子(skyrmion)存储材料等一批原创性成果,在高灵敏传感装备、毫米波芯片、水性聚氨酯等“卡脖子”关键技术领域取得重要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