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查询,精准定位各地教育场所
长丰县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
党建引领“一线牵” 暖心行动见实效
合六叶高速“四改八”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马鞍山初次申领驾照1小时内核发
电力安全进社区
我省城乡居民基本 养老保险业务今起暂停办理
政企合作齐发力,共育优质营商环境
安徽省艺考模块一 考试延期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
电力安全进社区

余宬志 赵永莉
 

“室内电器着火首先要切断电源,然后用毛毯、棉被覆盖窒息灭火。”“不要乱接乱拉电线,不集中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动车不要使用飞线充电,防止超负荷用电,不要在楼道和家中充电。”11月17日,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潘集区桃苑社区活动中心向居民宣传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近年来,全国多发用电问题引起的火灾事故,为做好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宣贯,该公司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由安监部牵头,以《消防法》为宣传重点,充分发动机关部室、一线班组、省管产业单位参与消防宣传活动,形成全员参与、形式丰富的浓厚消防宣传氛围。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到消防安全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导、同考核,强化政企联合,加强与消防部门的应急联动机制,加强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抓实消防安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