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查询,精准定位各地教育场所
长丰县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
党建引领“一线牵” 暖心行动见实效
合六叶高速“四改八”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马鞍山初次申领驾照1小时内核发
电力安全进社区
我省城乡居民基本 养老保险业务今起暂停办理
政企合作齐发力,共育优质营商环境
安徽省艺考模块一 考试延期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六叶高速“四改八”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日前,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完毕,沥青摊铺机缓缓驶出工作面,标志着G40沪陕高速公路合肥至大顾店段(俗称“合六叶高速”)改扩建工程主线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为11月底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合六叶高速“四改八”项目是为G40沪陕高速公路与G42沪蓉高速公路的共线段,起点位于合肥西枢纽,经合肥市长丰县、经开区、肥西县,六安市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等两市六县(区),终点位于叶集区境内大顾店枢纽互通,全长102.7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显著提高G40和G42高速公路安徽段整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升级合肥、六安两市的公路网主骨架。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合六叶高速“四改八”项目工程交安、绿化、房建、机电等附属工程全部进入扫尾阶段,通车在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