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举办2022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
合肥市朝霞小学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折桂
蜀山区:暑假有所“托” 有“趣”处
“双星”爷爷来报到 耳濡目染传心间
省运会青少年女子足球比赛合肥夺冠
合肥师范学院附小素养评价五锦添彩
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双星”爷爷来报到 耳濡目染传心间

钟艳
 

八一建军节之际,为了传承革命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合肥市稻香村小学五七中队橘灯小队13名少年队员参加了南七街道社区建设部举办的“‘双星’爷爷来报到 耳濡目染传心间”——“青禾心连心”主题活动。

革命之星张德宝爷爷和非遗文化之星郑重爷爷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历史和非遗文化。通过聆听两位“双星”老人的深情讲述,同学们在耳濡目染下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文化自信,汲取了奋进力量。 在“我和爷爷面对面”环节,同学们满怀敬意地向两位“双星”爷爷献上了鲜花。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兴奋地背起自己一针一线认真缝制的手工军包,脸上洋溢着自豪。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的种子植入同学们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红色力量,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