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趣味“廉”活动 清风促成长
社区宣传食品安全
送岗进社区 帮居民就业
肥东县政协 调研石塘镇粮食产业发展
“助餐工程” 设标准 提升老人幸福感
园区开展金融服务 助企纾困稳经济
巧手迎七夕 剪纸话爱情
社区联手非公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上一篇 2022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区联手非公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阳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喜迎二十大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党委与非公企业普瑞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为了庆祝党员的“政治生日”,龙河路社区党委也为每一位党员准备了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礼盒——党员学习笔记,进一步唤起党员对“第一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紧迫的使命感,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坚持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基础;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本领能力;坚持率先垂范,弘扬实干之风。”社区党委书记朱祖翔也为在座党员送上党组织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与会党员今后能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人民、向时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