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股集体跳水 调整行情将持续
逢低布局 “五维度”配置军工产业链
公告速递
“业绩为王” 社保基金最新持股路径曝光
数字人民币试点扩大 概念板块“涨”声相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逢低布局 “五维度”配置军工产业链

 

近期国际争端事件持续发酵。我们认为,目前全球已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而我国国家安全形势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大,在此背景下,为维护我国核心利益,实现强军目标,预计我国在未来较长时期内都将保持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大力投入。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当前军工板块提升空间较大,建议“五维度”配置:①航空产业链,包括航发动力、中航光电、全信股份、宝钛股份、盛路通信;②导弹产业链,包括新雷能、盟升电子、智明达;③卫星互联网产业链,包括中国卫星、铖昌科技;④国产化提升受益标的,包括紫光国微和振华科技;⑤国企改革对业绩增长改善标的,包括中航西飞、七一二、中直股份和中国海防等。 中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