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重阳 便民服务进社区
二里街社区开展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
图片新闻
健康讲座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沉浸式”宣传 让“零酒驾”入脑入心
关爱老年群体 健康与爱同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二里街社区开展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为了更好地推动辖区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政策,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增强社会保障能力。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在居民活动广场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咨询活动,避免辖区居民因不知情或疏忽而错过正常缴费时间。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及具体参保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咨询。面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本着“惠民为民、贴心服务”这一理念,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政策,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

此外,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在小区各个楼栋中张贴宣传通知,做到不遗漏、不拖延,以确保社区所有居民第一时间知道本年度的缴费时间及医保内容。

据悉,此次医保宣传工作旨在让社区居民加深对医保政策的了解,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及时参保、续保,提高医保知晓率和参保率,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实现全民参保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这种快速及时的宣传形式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宣传活动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