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百岁老人传授长寿秘诀
图说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重阳节,朝阳社区开展送温暖服务
合肥“蓝马甲老人服务驿站”启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张丽萍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佳节又重阳,敬老情意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10月13日,由合肥市包河苑社区党委主办,包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总支、妇联、计生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天一幼儿园联合佰家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体活动。

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一起走进包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这里的爷爷奶奶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协同下,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节目,深受老人们的喜爱,赢得了热烈掌声!为表达对爷爷奶奶们的一片心意,孩子们集体为老人家送上自己带来的水果,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宝贝们走进爷爷奶奶的世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爱,亲身体验了“尊老、爱老、亲老”,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心和温暖。同时,活动也让孩子们接受了传统美德的洗礼,在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种子,共同祝愿爷爷奶奶们重阳节安康,幸福美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