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普通高考22日开始网上报名
安徽前8月59个县(市) PM2.5浓度前后10名公布
安徽2021年拟录用677名选调生
结伙非法买卖公民信息 堂姐妹双双被刑拘
制造事故,拦车抢劫 男子潜逃21年终落网
泗县大杨镇:推行“一户一田” 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摄影名家优秀摄影作品巡展 在砀山开展
3上一篇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摄影名家优秀摄影作品巡展 在砀山开展

■ 李艳龙
 

10月11日,庆祝建党100周年“丰收的梨乡”摄影名家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在砀山县市民广场开展,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摄影名家的100余幅优秀作品,吸引摄影爱好者200多人前来观看,享受一场精美的摄影“文化大餐”,成为2021中国·砀山采梨节的重要内容。

据悉,砀山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生态优良,拥有吉尼斯纪录认定的世界最大连片果园,是全国首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自2018年起,砀山县通过摄影作品征集、摄影赛事、名家采风、名家大讲堂、摄影专题拍摄、摄影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来到砀山,逐渐成为他们心中美丽的摄影旅游目的地。摄影大家徜徉在近百万亩果园里,尽情感受“梨都”砀山的生态魅力,见证砀山人民建设生态美丽家园的成就,用独特的视角把砀山的“美”摄入镜头、汇入心底。

砀山举办摄影名家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展出用镜头捕捉的一个个精彩瞬间,记录了全县干群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用画面讴歌建党一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展示砀山人投身乡村振兴的精神风貌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干群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