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护米兰小技巧
钱串景天的 种植管理方法
那些花儿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变成“百搭”家居盆栽
养护米兰小技巧

■ 吴笑文/整理
 

米兰花四季常绿,开花很香,很适合家庭栽种。深受养花朋友们的喜爱,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米兰花的养殖方法。

光照要充足

有充分阳光照射的区域便是米兰花最好的养殖地方,房间内是不宜养殖的,要想获得漂亮的花务必得有充裕的照射和适宜的空气相对湿度,那样就不会有无香味的情况产生。

米兰花的花香有一个特性,便是不一样温度中的香气也不一样。户外养殖的情况下,曝晒的时长不可以太长,不然会让主茎性命不保。

温度过低

高温环境是米兰较为喜爱的,相反严寒便是它所害怕的。20~30℃的天气自然环境中它能成长得更强,在这个范畴以外的温度都不利它的生长发育。温度越低花香就会越弱。

氮肥使用过多

能有花瓣绽开在主茎以上的米兰花,拥有较为长的花盛开阶段。一年中有三分之二的時间都在绽开,5~12月份期内都是有花瓣能够欣赏。

米兰在花开的季节,其它花瓣也在不断的生长,想让根系更安全的生长,就一定不能使用氮肥较多的肥料,避免出现根部被烧伤。

每一年的秋天是栽种米兰花最好的阶段,大家要先将一些不起作用的枝干剪去,防止太多的营养被消化吸收走,还需要将足够的化肥施给主茎,仅有如此才能够获得很多优质的花盛开,并且开花期也会愈发的长。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