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欢乐运动会 幸福暖重阳
发挥乡纪委职能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法律援助惠居民 为民排忧暖人心
梅山路社区:筑牢防诈 “安全墙”
圆梦婚纱 情满重阳
3上一篇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圆梦婚纱 情满重阳

张同艳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合肥市骆岗街道车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妇联、关工委、计生协等部门邀请专业摄影机构为辖区老年夫妻免费进行婚纱摄影活动,圆老人一个“婚纱梦”。

一大早,社区志愿者就布置好现场,为前来拍照的叔叔阿姨化妆。换上白纱、西装、旗袍或中式礼服,新郎西装笔挺,神采奕奕;新娘洁白的婚纱妩媚动人。到场的老年人都是第一次化妆、穿礼服,大家非常开心和激动,他们相互挽着手走到拍摄背景下,面对摄影师的镜头,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幸福的剪影瞬间定格,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爱情留下最美的见证。

此次活动既帮助辖区中老年夫妻完成了未圆的“婚纱梦”,弥补了他们的人生遗憾,也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