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化宣讲 深入人心
包河花园社区 开展线上心理讲座
图片新闻
党史宣讲 走进非公企业
服务民生 做好居家养老工作
关注心理健康 构筑健康桥梁
3上一篇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关注心理健康 构筑健康桥梁

郭艳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贯彻落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健能力,提升健康素养水平,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关注心理健康,构筑健康桥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泛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与知识,传播心理健康自助与互助的方法和技能,培养居民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和理性平和的心态。

活动中,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关爱辖区居民心理健康,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大家对心理问题的应对技巧。志愿者结合各种案例详细介绍了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工作宗旨、理念和目标,为大家普及家庭问题、子女教育和心理疏导的心理健康知识。同时,还设置心理健康知识有奖答题环节,社区居民开展现场互动,提供温馨服务。

下一步,社区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同运行”的方式,持续做好每周线上线下团体辅导活动,为社区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和居民提供心理健康咨询,用暖心举措守护辖区居民的心理健康。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