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化宣讲 深入人心
包河花园社区 开展线上心理讲座
图片新闻
党史宣讲 走进非公企业
服务民生 做好居家养老工作
关注心理健康 构筑健康桥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党史宣讲 走进非公企业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党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邀请中共合肥市委党校讲师团专家李兵来到辖区楼宇安徽国际金融中心的非公企业安徽战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参加活动的主要有辖区企业、物业、社区在职党员。

活动中,讲师团专家李兵以《坚守初心,铸就百年辉煌》为主题,从洋务运动、戊戌变法、辛亥革命、五四运动等讲述了中共因民族救亡复兴之使命而诞生的系列内容;从坚守初心,铸就百年辉煌的角度对党与人民群众保持最密切联系,党带领人民群众消灭绝对贫困,在世界上带领人民群众最有效控制疫情的角度出发,从不同的视角,思考更多的“最”,进而追问为什么能?进而挖掘这些“最”,反思其根源,并汲取其精华,对成就党、成就组织、成就每一个党员意义深远。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非公党员说:“我们党一路走来,不断开拓创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作为一名企业员工,要把党史学习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鉴往知来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