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降降降!下周最低气温降至4℃
膏方进补启动,即日起可预约开方
超10亿真金白银赋能蜀山“全域科创”
合肥黄山路及科技馆片区将提升改造
合肥长江中路将新增3座“口袋公园”
合肥体彩1803万大奖得主火速兑奖 开心之余有些“小遗憾”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新建24个远机位缓解二期投产前运营压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超10亿真金白银赋能蜀山“全域科创”

王玮 刘亚萍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全域科创、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了解到,该区47条新政正式出台,施行时间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超10亿真金白银将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5年,蜀山区将利用丰富的科教资源,深入实施“全域科创”战略,通过构建全链条科创生态,打造全省创新发展高地。根据政策,蜀山区将设立5亿元规模的科技创新母基金,重点扶持区内种子期、初创期的科技型企业;同时,设立5亿元规模的“科创贷”“战新贷”“战新租”金融产品,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此外,蜀山区鼓励龙头企业面向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牵头建设行业大数据平台,经省市生态环境部门认可,根据投入规模,给予最高200万元奖励。在“双招双引”方面,蜀山区将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补贴。

根据规定,新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中央企业,以及上述企业的子公司,独角兽企业,自注册之日起1年内按实缴资本不超过1%给予奖励,最高补贴1000万元。

蜀山区鼓励国内外零售企业在蜀山区开设全球性、全国性和区域性的品牌店、旗舰店、体验店等首店且在蜀山区注册为法人公司,每年选择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的品牌首店,按“全国首店”“安徽首店”“合肥首店”,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