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降降降!下周最低气温降至4℃
膏方进补启动,即日起可预约开方
超10亿真金白银赋能蜀山“全域科创”
合肥黄山路及科技馆片区将提升改造
合肥长江中路将新增3座“口袋公园”
合肥体彩1803万大奖得主火速兑奖 开心之余有些“小遗憾”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新建24个远机位缓解二期投产前运营压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膏方进补启动,即日起可预约开方

王鹃 戴心悦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气温骤降,又到膏方进补季。昨日,记者获悉,安徽省中医院2021年膏方进补启动,即日起,市民可预约开方。

如何开膏方、如何预约是市民最关心的,今年,安徽省中医院的膏方开方方式继续采取专家门诊开方和预约膏方门诊开方两种方式相结合。预约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预约地点在安徽省中医院门诊三楼综合服务办A322诊室,预约电话0551-62838661;线上预约方式可登录安徽省中医院门诊部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中医特色”进入“膏方预约”即可。

据了解,膏方是一种具有高营养滋补和治疗预防综合作用的成药,有补虚扶弱、抗衰延年、纠正亚健康状态、防病治病的作用。中医认为寒露过后是膏方调补的最佳时期,慢性病人、亚健康者、老年人、女性、儿童均是适用对象。

今年的膏方季,安徽省中医院会在小寒、大寒、冬至等传统节气举办义诊活动,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江淮名医等知名专家都会参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