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揭秘南大洋环流变化 及其对企鹅生态的影响
安徽开展农资打假秋冬季百日行动
泗县大庄镇: “四化同步”完善基层政务体系
老人高山上走失,警民联动雨雾中救助
秋蜂猛如虎,警惕被蜇伤
881家!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公布
3上一篇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881家!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公布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推动全省林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生力军。10月11日,安徽省林业局发布消息,公布881家企业为第八批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有效期至2023年10月。

据了解, 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带动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全省林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生力军,在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用绿”“活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结合“四送一服”工作,从政策、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积极为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好服务,厚植龙头企业在林业改革发展中的创新引领优势,加速建立集生产、加工、服务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林业产业化联合体,着力打造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林业产业集群。

从公布的名单中看到,第八批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共881家,其中复审企业698家,新申企业183家。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