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射击一环之差无缘四强
淮南老旧小区改造报装燃气费高于核定价
淮北一公司经理多次在微信群 侮辱他人被行拘
挽回群众损失30余万
奏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
59万转让款执行到位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从江西贩毒到安徽 三团伙被打掉
3上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从江西贩毒到安徽 三团伙被打掉

孙春旺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记者从宿松警方获悉,近日,宿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缜密侦查,2个月的时间连续打掉3个贩卖合成大麻素类物质的涉毒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8人。

合成大麻素是具有类似天然大麻素作用的人工合成物质,其毒性为天然大麻素的1000倍。自7月1日国家将合成大麻素整类列管后,宿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挖掘、收集吸食、贩卖合成大麻素类物质的违法犯罪线索,并成立侦查专班。通过警方获悉,今年6月以来,宿松籍3伙人员从江西九江购进合成大麻素类物质,在安庆、宿松、合肥等地进行贩卖。在掌握了充足的犯罪证据以及3伙人员的组织架构、成员身份后,专案组分批次组织人员赴九江、合肥、安庆等地实施收网行动,截至9月12日,共抓获团伙成员8人。

据宿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方亮介绍,合成大麻素具有隐蔽性强、不易检测等特点,容易伪装成食品、饮料、烟油等物品,吸毒人员吸食该类物质后,会出现头晕、呕吐、精神恍惚、致幻等反应,过量吸食会出现休克、窒息甚至猝死等情况。

目前,该8名团伙成员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宿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