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双塘村:感谢恩师 花致匠心
学习榜样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新闻
响导乡开展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二里街社区联合物业开展环境整治
宣讲进商场,垃圾分类“靓”起来
3上一篇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宣讲进商场,垃圾分类“靓”起来

陆勇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垃圾分类,大型商场餐饮企业一个都不能少,城管局将做好收运保障,确保应收尽收。” 9月8日,合肥高新区城管局环卫处工作人员张树鹏在银泰(高新店),对即将开业的100多家商户进行垃圾分类集中宣讲。

银泰(高新店)是高新区第二家大型商业综合体,近期即将开业。为做好开业前期垃圾分类工作,高新区城管局主动上门,指导该综合体各商户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并现场查看了该综合体公共区域所有分类容器的摆放、分类标识规范及生活(餐厨)垃圾收集点的选址情况。“我们组织该综合体的100多家商户进行集中学习‘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垃圾分类指南’,并现场发放《合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致餐饮单位的一封信》,提升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识。”高新区城管局负责人说。

同时,高新区城管局组织相关的收运公司对接各商户,集体签订《餐厨垃圾收运协议》,确保餐厨垃圾应收尽收。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局将加大园区内各大商场(商业综合体)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教育、培训等工作,同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园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